破停车场

甜甜maniac

@极圈土豆农阿澄 
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冒昧地圈了你,如果造成困扰的话请务必告诉我啊。
今天打开LFT看到这么多条评论被吓了一跳XD我很喜欢看评论,哪怕是指着文里塑造不好的部分和我说“这个地方有点OOC,改一改就好了”也很好。不管是积极的反馈、捉虫或建议,对我来说都有让我脑中他们的形象变得更加丰沛的意义。不说这个,单单和人交流这件事本身,也是件愉快的事啊!所以今天看见你在每一篇下面都留了很长的言,真的很惊喜,谢谢你。

“风掠过,自此天光敞亮,心意扎根往日光阴,全部破土而出,温暖原野上鲜花盛开,四面八方都是回响: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你的这个形容真是好浪漫XDD 我总以为简单的表白往往最为打动人。比如“是我爱人”,比如“嗯,我喜欢你”,再比如如你所说的“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这种直接的、毫不躲闪的好意的表达为这两个一开始虚虚实实的“老司机”所用伤害力更是加倍XD
我写的东西其实不大好,尽了很大努力也只能将心里因他们感受到的温暖和幸福呈现到这个程度了。但你的情绪全部很好地传达给我啦!我觉得你就是100分呀!感谢你的“幸福”、“感动”、“兴奋”,从中能汲取到好多动力XDD不论如何,我会继续努力尝试去表达。

前几天我也在“因分别而痛哭”,可那股久久不散的幸福和充实感到底还是把分别的遗憾冲淡了。如今又回到天天恋爱脑,看什么都是粉红色的时期啦。他们永远年轻,故事还可以永远讲下去。主线落幕后再没有巨大的忧虑笼在头上,要我想,往后可能每天都是一地猫毛的日常。我想到朋友圈里活在滤镜下的胖猫和胖猫他爸,想到老自行车如何任劳任怨地载着两个人在路上走,想到他们俩在桌子前面说说笑笑地共食一餐饭……这些瞬间总能点亮我,提醒我他们之间的爱是多么好的事。尽管清楚那是一种虚拟的生活,理想的生活,但仍然发自内心觉得,这样的相处方式仅仅在想象中存在,也非常鼓舞人心。万分感谢Priest。

最后再次谢谢你的肯定!!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