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停车场

甜甜maniac

质问箱

1.15已编辑

1.18已编辑

1.28已编辑


卡文卡挺厉害的,所以想看有没有人愿意点默读相关梗,直接在质问箱里提出就好,不用评论~感觉这样操作比较方便~提问也行,不太私人的都会试着回答看看

—1.15

【可以知道你的微博吗!】

   

  *哈哈哈有缘会相见!



【想看太太写嘟嘟和骆队的日常,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简单小日子(⁄ ⁄•⁄ω⁄•⁄ ⁄)】

【表白大大!!!想看舟渡在家日常互撩啊啊啊啊啊!!!】

【想看老夫老夫日常!就,比如闻舟难得假期,两人都懒得出门,一整天宅在家里瘫沙发撸猫之类的】


 *啊,一直写的都是这种吧。脑内空虚,弄不弄得出来看命吧……


【太太好(✪▽✪)我想看粥粥受伤梗啊捂脸(*/∇\*)就嘟嘟担心一下照顾一下然后接着岁月静好的feel~嗨呀不管您写什么我都会看的~毕竟他俩都那么好~爱您~】

【想吃骆队殉职/负伤】


 *之前搞过的一个段子差不多是我的极限了orz……小磕小碰什么的可以试试



【表白太太!超想看骆队温温柔柔地唱个歌给渡渡听,就那种挺不好意思地但是又很想用这种新的方式对费渡好的感觉,仿佛就像少年人表白心事,有些青涩但是又令人心里甜蜜】


 *这有点可爱啊!!选曲可能是个问题,但哇真挺好玩的!我试试吧!



【论嘟嘟洗手作羹汤的可能性哈哈】


 *嗯嗯没啥不可能的!他比较事儿逼但是谈起恋爱挺逆来顺受的



【提问!破停车场老师最喜欢老骆和小费哪个表情?能不能分别描述一下><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


 *可以!我喜欢符合他们年龄的、有年长者VS年少者气氛的表情。舟的话,喜欢他带点成年人的狡猾的、游刃有余的样子,比如送游戏机被戳穿,他发现嘟也很紧张的时候,一边叼烟,眼睛自下向上扫,盯着费渡笑起来那个场景真——的很迷人;嘟的话,就是略微慌张和不知所措的样子吧。我觉得这是他一种很可爱的卸防的状态……不是“压不住情绪”,而是“没想花很多精力掩饰”这样。

—————————————————

—1.18

【想看嘟嘟和洛队破些正常的案件】


*哈哈哈正常的案件!刑侦/悬疑类的东西写起来很需要些时间呢!


【想知道太太是学什么专业的呢?如果太私人了就不回答好了!爱您!!!】


*没事,学生命科学相关的~


【太太你好!!想看嘟嘟自己动手在换季的时候整理衣柜,然后从骆队衣服口袋里翻到一些过去的东西的梗~比如什么商场或者超市发票呀,零钱呀,忘了拿出来的零食呀之类的!】


*这个很可爱呀,哈哈哈脑补都这么详实自己也可以写写看哇!很有意思!我会想想看!


【太太你好,其实我特别想看嘟嘟吃醋啊哈哈哈,肯定特别特别可爱哇(๑• . •๑)】

【想看一个写的很少的,费渡吃醋梗,哈哈】


*哈哈哈写过啦!再写也找不出角度了!


【先表个白,你写的舟渡都好好看啊,有些理解和想法也特别戳!我还挺想看舟渡像普通情侣那样约会啊争吵啊什么的哈哈,就是小磕小碰式秀恩爱】


*嗯谢谢,收到了!主要感觉一直在写这个嘛,到现在还同一套的话就得很努力榨些头绪出来!我努努力吧!

—————————————————

—1.28

【表白太太((٩(//̀Д/́/)۶))要不要试着玩玩反转play呀!总裁舟和刑警嘟什么的!】


*哈哈哈,那身体条件也得努努力的样子……!要可行性大一些的话只能床上角色扮演了


【请问太太喜欢看什么样的文?可不可以推荐几篇呢w】


*我没看过什么原耽哎!零零碎碎读过一些很迷人的中短篇~喜欢看两方都对情感表达很坦率的文!但是我自己找不到所以还期望有朋友能推荐给我了(喂


【想看XXXXX宇宙😉😉😉】

【XXXXXX野营,然后一起XXXXXX,然后XXXXXX星星,然后一个XXXXXX】

【舟车坏了,XXXX。or渡XXXX,舟把机油XXXXXX。然后渡就XXXX,然后舟XXXXXXX。】


*老师您来裹什么乱。为保您晚节,帮您打好码了。第二条点梗建议您看黄金时代。


【好玩,来试试调戏(?)破破mm(。。其实还是挺喜欢看您发日常的,希望您心情好好,顺带想看看粥嘟养青(er)蛙(zi)的梗。。】


*谢谢你,我心情还不错XD哈哈哈和小孩子的互动吗,还是指那个手游?和小孩子的情节之前倒是想过,刚好昨天写了点,我看看能不能攒出个完整点的来~


【太太写的超级棒!!上来先表白一波!!!还有就是太太可以谈谈对老骆的看法吗??(○゜ε^○)】


*当然!我有很多话想说!等我忙一下我新开一篇讲!(你他妈


评论(10)

热度(87)